Tuesday, July 26, 2016

我的日记
July 26, 2016

我的日记

七月二十七号,星期三

今天我想用中文写我的日记。 我希望你享受它。

今天我很忙,很累。 昨天我二十点睡觉, 今天我六点三刻起床。因为今天我的队友 E-Portfolio, 所以我们八点十分到厦门大学。  今天是个平凡的日了可是我的中国姐姐跟我来学校。我的中国姐姐, Crystal, 跟我去了课。 早上我们有三接中文课了。下课以后我们去吃午饭了。 我们在新餐厅吃了午饭。 我吃了很多米饭, 肌肉, 和西国。很好吃!然后我跟 Crystal 在市场买了冰淇凌. 我爱冰淇凌!我吃了冰淇凌以后去我的老师的宿舍因为他有空调。我们享受了空调然后我们去文化课。 警察应该会来我们的课, 但是他没来因为他有会议。那, 我们有一门特别的课。 我们有一场研讨。我们聊天人关于中国的文化。比如,一胎制,LGBT 人权,人工流产。 我的同学问很多问题关于敏感的话题。

下文化课, 我们去兴趣课。这个星期我有空竹课, 很有意思。我玩空竹玩的很好, 可是 Crystal 玩空竹玩的不太好了。我最喜欢的课木是空竹。 然后我有辅导课, 可是我不喜欢这个课。 因为, 我们的辅导老师很文静。但是,今天课不错。 因外 Crystal 在,她帮我做功课和练习发音。 下课一边,我们唱一中文歌, 很有意思 可是我们唱歌唱不好!

然后 Skylar 的中国爸爸开车了回家。 我五点半才回家。我太累了!

明天 Crystal 要回她的家。 她跟我的中国家一起跟前因为我来中国, 所以 Crystal 想认识我。今天晚上我跟我的中国姐姐有派对!我们去骑楼了然后吃甜点。很好吃。我们吃了漫过冰淇凌还吃了每果, 很晚。 会家以后我们在我的卧室连天了。

明天是中文日, 所以我只说中文,不说英文。 还是, 星期五是“OPI" 考试。 所以今天我的中国姐姐只说中问。他们想帮我练习发音。

我很喜欢我的中国姐姐。


2 comments:

  1. I'll translate this when I have time but by the looks of it, it looks quite interesting!

    ReplyDelete
  2. Wow just figured out it was a diary, it's pretty sweet haha, nice!

    ReplyDelete